溯径

原创堆叠区

凛冬已至(GGAD)

“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”耳边是熟悉的声音,正在呢喃着自己的名字,用温柔的、无奈的声音,一遍一遍。

酒气朝他扑过来,邓布利多微微皱了皱眉。

“邓布利多,睁眼,我知道你醒着。”熟悉的声音这回变的有点冰冷。

蓝眼睛睁开,长久地凝视着面前的人:“有何贵干?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。”

“邓布利多....我想你了。”此时的格林德沃似乎有点神智不清。

“你喝醉了。”依旧是冷漠的语调,冷漠的眼神,冷漠的神情。

“我没有....我爱你,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”格林德沃眼睛微眯,身体有些微微晃动。

“坐下。”邓布利多站起身来,让出自己的床。谁知道这个黑魔王一坐下就直接躺在了床上。

“真暖。你知道吗,外面下雪了。”格林德沃好像瞬间清醒了,邓布利多这才意识到,自己上当了。

抬眼向窗外望去,到处都是白雪皑皑,真美。

“是不是很好看?”身后突然传来格林德沃玩世不恭的笑,邓布利多一回头,发现自己已经被圈在了他的怀里,内心有一瞬间的悸动,但瞬间又恢复冰冷。

“你叫我起来,就是为了看雪的?”眸子暗沉,邓布利多此时语气中透露出一丝杀机。

“嗯。难道,不行吗?”依旧是笑着,但浑身散发出令人不寒而栗的气息,格林德沃似乎有些生气了。

“我亲爱的邓布利多,你还记得,我们立血盟时立下的规矩吗。每年冬天第一场初雪,你都要献身于我,好让我们的血盟更加坚固。”眼睛微眯,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人。


*当个连载,未完待续…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