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径

原创堆叠区

凛冬已至(3)

邓布利多直直地看着眼前的人。依旧是琥珀色的瞳孔,瓷白的头发,棱角分明的脸庞,嘴角的一丝似笑非笑带着邪魅的味道。除了发型和略微发胖的体型,他依旧是那少年模样。

良久,叹了一口气,半夜被叫起来,邓布利多现在十分疲倦:“格林德沃,我早就不是你的阿不思了。”

“那就成为我的邓布利多吧。”不假思索地说出这句话,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都怔了一下。

时间静止,空气安静。

“我困了。”无奈地笑了笑,邓布利多把杯中的咖啡饮尽。

“那你睡吧。”格林德沃站起身。

邓布利多离开深红色的软椅,向床边走去。躺下,把脸埋进被子,身体蜷缩,邓布利多忍住想哭的情绪。他爱盖勒特·格林德沃,他清楚。

格林德沃看着床上的人憋哭的样子,不知怎么,内心生出一丝丝怜爱,他伸出骨节分明的手,帮邓布利多盖上了被子。

“我爱你,邓布利多。我清楚我在说什么。我想忘记你,可是,我做不到。所以,别勉强自己了,接受我,好吗。”

“那...那你身边的...文达算什么……”

格林德沃没有想到邓布利多会吃醋,突然有点想笑,但意识到现在笑更容易引起邓布利多的愤怒,于是硬生生地憋了下去。

“她...噗...她喜欢奎妮。”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“你...你还笑。”

“我我我我错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没想到你也会吃我的醋啊我亲爱的邓布利多。”

“没...没有...我就是....唔!”

唇好像被什么冰冷的东西贴上了,一点一点地被索取。邓布利多看着近在咫尺的盖勒特。

“好了不闹了,乖,你该履行你的承诺了。别忘了,这条规矩,是你当时立下来的。”

一阵欢爱过后,格林德沃披上邓布利多的睡袍,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窗外的雪景。

“雪停了。”

“嗯。盖勒特...”

“嗯?”

“我腰好疼...”


the end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