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径

原创堆叠区

凛冬已至(2)

“格林德沃,你竟然会在意血盟。”语气中染上了一丝冷笑。

“当然,”黑魔王挑了挑眉,“能威胁你的东西,我都挺感兴趣的。”

“格林德沃,你又何必。”邓布利多笑了一下,“你我都清楚,你不爱我,我不爱你。血盟只是可以利用的道具而已,至于当时的规则,更是可笑至极。所以,你觉得,我会献身,于你,吗?”

“你当然不会。”依旧是笑嘻嘻的表情,但话里的冰冷可以让一切顷刻成冰,“邓布利多,天这么冷,你不请我喝一杯热咖啡吗?”

格林德沃转身离开,邓布利多离开了他的怀抱,心里竟有点失落,稳稳心绪,邓布利多拿起魔杖,泡了两杯咖啡。

“好苦。”格林德沃皱皱眉,“你原先泡的没有这么苦。邓布利多,再帮我泡一杯...”

话音刚落,面前的棕色方桌上就出现了糖罐和牛奶罐。邓布利多轻抿一口咖啡:“自己泡。”

“我想让你帮我。”琥珀瞳看着眼前人。

“自己泡。”蓝眼睛紧盯着咖啡。

“邓布利多,做个好主人。”格林德沃换了一种语气,温柔的、无奈的语气。

“格林德沃,做个好客人。”邓布利多仍然直直地盯着咖啡杯里的棕色液体,他从未觉得咖啡这么苦涩,从舌尖到心脏的真切苦涩。

“好吧。”黑魔王屈服了,他往杯子里加了一点糖,斟了一点牛奶,邓布利多静静地凝视着他。

“你的不加糖吗?”格林德沃对他一笑,邓布利多突然有点恍惚,这场景怎么和原先如此相似。

“不用。”蓝眼睛立刻恢复冰冷,但格林德沃还是注意到了那一闪而过的温柔。

“好。”格林德沃慢慢地品着咖啡,“邓布利多,长夜漫漫,我,一定会得到你。”最后几个字突然变得凌厉。

邓布利多笑了笑:“你真有自信。”

“拭目以待吧。”黑魔王嘴角滑过玩味的笑,“邓布利多教授,你不是不爱我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